页面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Last day of the year,.

今年的我,有新的情,也有那些失落。
是啊,我和你们已经不是同一世界的人了,多方面都是这样。
但我实在是在意你们,你们曾经这么让我快乐。
时间改变了很多,关于我们之间。
你们…是何时,走得这么近的?


我不在意了,够了。
只要你们记得我就好。
尽管我知道你们一辈子都看不到这些,一辈子。


你要离开了。
为什么,不一开始告诉我?
为什么,你要让我的心越来越脆弱?
我很爱你,不过是一种朋友之间的爱。
但是,为什么你不是?
不是那个可以陪我走过一辈子的那一个?
那个能够陪我的,到底在哪里?

谢谢你们。
一个若有若无的陪了我12年,一个也死若有若无的陪了我5年。
你们两个,可以,继续,陪我吗?
不要像那个人,让我傻傻地随着他的身影14年,却全是一场空。
你们,会一直一直,等着我吧?

谢谢你们。
鼓励我,你的声音陪伴着我,让我欢笑,让我快乐。
尽管你们也曾让我痛苦。
没有关系。
下一年,我们仍然是最棒的朋友。
我们会怀念他的离开,但是我们会继续和他联络,对吧?
我们3个,都是。

谢谢所有陪伴我的一切。
那梦中的真实,依旧会是我梦中的真实。
永远都是。



走吧,新的一年,无论是怎么样的挑战,我都要面对。
为了一切,我仍要继续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