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泪·累

累了,流下泪来。
流了泪,也累了。
我知道了。
我早就知道我不配。
从第一次开始,到这不只是第几次的轮回。
一切依旧。
------------
我想,从我诞生开始。
我从来没有像现在如此这样。
如此想要要求一件事情的诞生。
另一件事情不要发生。

可以,实现我的要求吗?

3 条评论:

绿琴樱 说...

hey .. it's me .. sori my gmail got problem d ..
so lost contact jor .. tke cre~

星贺and阿鱼 说...

Dont be so sad dude.
We will always be with u.
Believe me,always.

星贺and阿鱼 说...

Dont be sad dude.
Remember,no matter what,We will always be with u.
Believe me.
Ever.

you know the reason.
<-dont mind this guy,useles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