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那一天

那一天,我寂寞地,拿着铅笔,写下寂寞的事.
突然,想做一个-寂寞专属区-。
于是,第二天,我来到电脑前,开始了制作。

现在,-寂寞专属区-完成了。
现在,只需要:
时间,寂寞的文字,观众。


-寂寞专属区-
寂寞,是属于大家的

8 条评论:

Kumi 说...

你真的寂寞么...?

百思`夢羽 说...

erm,也许吧,你呢?
一直以来,披着快乐的外表,掩饰里面的寂寞。
有些人一直就是这样的。
而我就是其中一个吧。
-----
-寂寞专属区-

kiba 说...

人无法感觉到寂寞
因为寂寞的人
总是认为自己一点都不寂寞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寂寞
但是我却知道
我的伤感比寂寞来得多

紫翼。月 说...

寂寞,
不知何时开始,
已来到我的身边了,
只是,不知该怎么对待它而已。。。

Kumi 说...

我很寂寞,
就像你一样...

百思`夢羽 说...

寂寞,有很多种。
总有一天,你会了解他。

凡多姆海威伯爵,你说人无法感觉到寂寞。
也许,我就是例外。

紫翼。月,谢谢你跟踪我的博客。

小艾,我会去看看你的博客。

kiba 说...

或许是如此
不过
寂寞总是悄悄地住进心房
也总是悄悄地在心里滋长
但是
人却总是逃避寂寞,害怕寂寞
却不知道寂寞是唯一个不会背叛自己的朋友

藍旋 说...

什么是寂寞?
也许
寂寞只有自己才能体会
别人总是看不见
你的寂寞
正如
寂寞之时
永远都只有自己的影子
陪伴着自己